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李龙: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02-15 10:44:2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龙指出,老干部工作在党的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做好老干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立足职责、用心用情,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推动老干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老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加强思想建设,把老干部教育培训纳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大局,精心谋划部署。要切实抓好老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李龙强调,要引导老干部结合自身特点发挥优势和作用,为他们搭建平台,树立老干部发挥优势和作用先进典型,努力形成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生动局面。要倾心聚力为老干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提升老干部党组织组织力,积极解决退休干部服务管理问题,探索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对老干部工作的深刻影响。要凝聚形成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老干部的事情有人管、工作经费有保障、党组织活动不断线、服务水平不降低。(记者 裴月琪 实习生 梁昕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