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安次区:进企业解难题 落实“三深化、三提升”

2019-02-14 14:36: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次区迅速落实、积极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深入重点企业和项目实地调研,现场办公解难题。2月13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率发改、财政、工信、科技、税务、环保、住建、国土、规划等部门,深入辖区布雷博惠联(廊坊)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利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移动廊坊数据中心项目现场、不锈钢生产基地项目现场、青岛啤酒(廊坊)有限公司等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升区域高质量发展水平。

该区正确冷静看待当前形势,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和危机感,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提站位、聚合力,把各项工作做实。相关单位和部门对现有企业、在建和签约项目、重点民生工程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摸底,梳理汇总后,作为全区“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主要任务分项落实,在推进工作过程中进一步提升“安次战队”战斗力。抓重点、保质量,结合省、市涉及到安次区的任务以及区委全会、区两会确定的2019年重点工作,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高效推进。促进项目建设优存量、拓增量,开展好项目拉练等工作,通过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强作风、优环境,严格按照今年工作目标,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强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一工作开展,确保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 李西甫 任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