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看望慰问郭文江家属

2019-02-14 14:29: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郭文江同志,在交通巡查中突发疾病,不幸牺牲,享年50岁。2月13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来到郭文江家中,对郭文江同志的不幸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并送去慰问金。

在慰问中,张金波、赵晋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对郭文江的工作业绩和个人品德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家属们要尽快从悲痛之中走出来,振作精神,坚强面对生活。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相关善后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抚恤优待政策,积极帮助郭文江同志家属解决困难。

据了解,郭文江同志1969年10月出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一级警员。2月12日早7点,在二大队给外勤辅警做岗前点名和培训后,郭文江驾驶车辆到其分管各大货车卡点查岗。随后,因突发疾病,牺牲在工作岗位上。从警27年,郭文江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多次获评省、市级优秀党员及先进个人。(记者 周洪娜 通讯员 陈丽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