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投入工作

2019-02-13 10:58:50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去走程序找领导签字,你先去基地看看目标状态怎么样,领导签完字我马上去找你汇合……”2月11日上午,廊坊市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的同志们开完室务会,匆匆忙忙走出办公室,分头行动起来。

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市纪委监委机关没有相互串访拜年,没有客套寒暄,第一时间到岗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状态,迅速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当中。

审查调查部门一片忙碌,执纪监督室更是一直没得闲。他们冒着严寒,先后在沧州市人民检察院、沧州市行政管理综合执法局、沧州市教育局等单位门口蹲点暗访,检查公务用车管理使用和工作纪律执行情况。据介绍,按照省纪委监委统一安排,我市纪委监委派出的交叉检查组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自腊月二十七开始到现在一直在沧州市进行“四风”监督检查。

节后第一天,各县纪委监委全部按时“开工”。在固安县纪委监委会议室,他们正在召开“节后第一会”,以会议的形式点卯收心,会上,他们一口气就安排部署了28项近期重点工作。

大厂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自主摄制的专题片《团队力量——大厂回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成立一周年小记》,“忆苦思甜”之后,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落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做好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上午8:00,刚吃过早饭,香河县监委委员李永祥就和专案组同事们走进办案点会议室,一起研究讨论案情。尽管春节期间他们一直在办案点坚守岗位,在他们脸上却看不出一丝疲倦和懈怠,仍然一副“满格电”的状态。

下午2点30分,安次区纪委监委召开区纪委全会报告征求意见会,班子成员和各科室(部)负责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工作实际,从文稿的结构、框架以及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吹响“集结号”,召开组务会传达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组人员做到“明形势、知敬畏、守纪律、强担当”,并对做好驻在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邀请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讲授廉政“第一课”。机关全体同志普遍认为,上班第一天就先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很受警醒教育,令人难忘,很有意义。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来不及打年盹儿,就立即上满发条投入工作,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新时代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可期可盼。(国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