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检查整治“节后综合症”

2019-02-12 15:42:52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刚上班就过来检查,也没提前打招呼,让我们感到挺意外的。”2月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上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就来到市编办开展突击检查。

“我们不打招呼实地走访,主要就是想真实了解一下节后上班第一天大家的工作状态,督促大家尽快收心归位投入工作。”该组参加突击检查的同志说。

“咱们办公室有5个人办公吧?怎么只有4人在?”看到审改科有一张办公桌空闲后,该组同志立即向审改科的同志询问了相关情况。

“这是我们科长,早晨不到8:30就到了,刚才家里来电话,说是有事儿。这不,他写了假条,也跟主任通电话汇报了。”该科室的一名工作人员一边解释一边将假条递了过来。

纪检监察组同志经与当事人和分管领导分头核实,确认情况属实后,叮嘱他们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并做好留档备查。

据悉,11日上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先后到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委老干部局3家被监督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对各科室工作人员的在岗情况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了有无随意串岗聊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等情况,并重申了相关工作纪律和要求。

“我们一共电话核实因公外出人员3人,对比核实相关请假手续14份。”该组主要负责同志说,突击检查就是一针“收心剂”,主要目的就是督促大家克服“节后综合症”,使大家迅速从年假的休闲状态中调整过来,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通讯员 阴子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