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沧高速志愿服务活动温暖春运路

2019-02-12 14:42:0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春运进入返程高峰。为给过往司乘打造温馨、平安、便捷的旅途,廊沧高速处属各单位深入开展“温馨旅途 情满廊沧”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在廊沧高速的服务区,大红灯笼、春联、福字、窗花映衬出浓浓的年味。据了解,节日期间,各服务区除了为过往司乘做好商品供应、公共卫生保洁等保障性工作外,还组织志愿者宣传诚信服务和文明出行,号召广大司乘做文明春运的守护者。同时,积极动员并组织职工对小吃档口的食品安全情况,配料、大米等食品质量情况进行自查自纠,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打造诚信春运。

收费站内,志愿者们在便民服务台上摆放了开水、地图、修车工具、应急药品等,及时为过往司乘提供帮助。同时还热心介绍周边旅游景点、住宿、餐饮、加油站等位置,耐心做好政策宣传、出行咨询、路线指引等各项服务。部分单位还在春节期间为过往司乘送上了饺子、福字和对联等。

在该路段的养护工区和信息中心,职工们坚守岗位,设备检修、道路巡查、实时监控、应急抢险……为过往司乘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记者 武香君 通讯员 李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