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全力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强势开局

2019-02-11 17:5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要求

全力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强势开局

迈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步伐

河北新闻网2月11日讯(通讯员刘杰  记者孙占稳 )今天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后,廊坊市委、市政府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市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在廊坊强势开局,迈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步伐,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省委第六督查组组长赵增华,廊坊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廊坊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廊坊市政协主席李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冯韶慧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以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深化20项民心工程、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为主要内容的“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既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廊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更是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的有力契机和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力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冯韶慧强调,要认真研究吃透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廊坊实际,把握重点任务,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强势开局。一要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推动创新创业能力全面升级,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二要聚焦改善营商环境,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加大突出问题整治力度,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事项改革等事项,以严格的监督执纪问责,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三要聚焦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全面落实20项民心工程,进一步提高教育、医疗、养老、住房、收入等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要聚焦强化组织保障,把开展好这次活动作为对各级干部能力作风的重要检验,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加强督导,浓厚氛围,全力确保“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陈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狠抓落实,进一步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进一步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狠抓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狠抓落实,切实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引向持续、引向高质量,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廊坊市2018年度“双创双服”活动成效宣传片》。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中省直驻廊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