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在固安霸州文安大城调研

2019-02-11 15:47: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在春节期间放弃休息,深入到固安县、霸州市、文安县和大城县调研走访,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听取四县(市)党委政府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精神、务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

当天,冯韶慧首先来到固安县维信诺(固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发展情况汇报,认真询问企业的核心技术、产品应用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冯韶慧强调,相关部门要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在固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冯韶慧与值班公安民警一一握手,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来到霸州市,冯韶慧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霸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一线工作人员,并到顺达天然气有限公司调控中心,查看值班安排和工作记录,了解节日期间企业运转情况。他强调,燃气供应和安全工作涉及到城市建设和民生福祉。要千方百计确保供应,树牢“安全第一”意识,守稳安全生产“红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在文安县,冯韶慧来到河北凯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该公司2019年发展思路、设想。冯韶慧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咬定目标不动摇,精心组织经营,抓好安全生产,强化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扩大市场份额,努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在赵王新河西码头闸调研时,冯韶慧再三强调,要坚持生态发展理念,加强水利工作的统筹,全力打造绿色城市、生态城市。

大城县是冯韶慧调研走访的最后一站。冯韶慧实地察看了县城夜景亮化工程。他指出,城市景观亮化工程与一座城市的品位、气质密不可分,更与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紧密相连。要以点带面,提高城市亮化水平,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冯韶慧分别听取了四县(市)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经济形势,研究部署当前经济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加快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大力营造良好的投资、招商及人才引进环境,强化对企业的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及时掌握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动态,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现状,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冯韶慧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工作看开局。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按照中央、省委工作要求和既定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紧盯核心指标,严格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首季度经济指标“开门红”,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快速增长,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陪同调研走访。(记者 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