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迎新春”第四届廊坊业余围棋公开赛圆满收官

2019-02-11 15:45:17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正月初五),位于壹佰剧院文化活动中心的廊坊棋院迎来了来自京津冀及周边等八省市的60余名围棋高手,一年一度的 “迎新春”第四届廊坊业余围棋公开赛如期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公开赛的指导单位是廊坊市体育总局,主办单位是廊坊市围棋协会,承办单位是廊坊棋院。赛事分公开组和少年组,共进行两天七轮比赛。

经过两天七轮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北京的赵亦康、张梦瑶分获公开组冠亚军,刘华丰获第三名,公开组四至八名分别为王英翰、方磊、杨宇祥、蔡元觉、侯柏川。来自我市的小棋手李湃获少年组冠军,来自北京的小棋手张景瑞、金庭瑞分获少年组第二、三名。少年组四至八名依次为郑邵勋、李润童、李承远、吴和栋、时崇峰。

赛后,我市职业棋手薛冠华四段与少年棋手进行了多面打指导对局,历时两天的活动吸引了廊坊本地大批围棋爱好者及市民前来参观。(通讯员 张晓坡)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