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冯韶慧春节期间到固安县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2019-02-10 10: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一行到维信诺(固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慰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艳芳 记者解丽达)2月9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春节期间放弃休息,深入到固安县开展调研走访活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他们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韶慧一行到维信诺(固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慰问。


在维信诺(固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有关负责人向冯韶慧详细介绍了产品技术及产业动态,介绍了公司产品技术优势及产品应用情况。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冯韶慧详细询问了企业的核心技术、产品应用等情况,并与技术人员就产品技术应用及产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座谈交流。

冯韶慧一行到固安城关派出所慰问值班民。


冯韶慧对维信诺的发展寄予厚望,指出企业要赢得市场,必须依靠创新,培育核心竞争力,实现持续发展。维信诺公司要向先进地区水平学习,市委及当地县委政府将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积极聚焦高新企业培育工作,不断整合资源力量,加大投入力度,强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为企业加强科技创新提供有力保障。冯韶慧一行还深入到企业食堂,与职工共进午餐,亲切交谈。

冯韶慧一行到固安城关派出所慰问值班民。


在城关派出所,冯韶慧与值班公安民警一一握手,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随后,冯韶慧来到办证大厅、综合指挥室、食堂等地,听取公安民警关于日常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汇报。冯韶慧对城关派出所在提高工作效率、回应解决群众诉求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一定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越是在节日期间重要节点,就越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认真执勤,确保社会大局的平安稳定,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