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走访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或遗属

2019-02-03 09:42: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走访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或遗属

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助发展

殷殷深情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带着新春美好的祝福,1月25日至2月2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等市领导分几组,亲切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或老干部遗属,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先后走访慰问了张成起、王会平、寇德松、王国强、薛伯昌、连树臣、孙建群及任联飞遗属杜银婷、李振洲遗属赵晓岚等9位老同志,征求他们对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处,冯韶慧、陈平都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反复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办实事,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慰问老干部时,冯韶慧、陈平代表市四套班子感谢老干部们对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听取他们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冯韶慧、陈平表示,2018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攻坚克难、拼搏竞进,经济社会呈现出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的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当前,廊坊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需要全市上下继续解放思想,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创新突破,全力做好“三篇大文章”,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衷心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多到各县(市、区)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新气象,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作出新的贡献。

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臣、邵二玲亲切看望慰问了路永宽、佟淑云、杨国林、马汝山、陈百旺、蔡义川6位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每到一处,李龙都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李龙说,老干部为廊坊的发展和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廊坊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1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先后看望慰问了杨悦、张科、王尚真、齐浩东、马维芳、刘凤群等6位老同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每到一处,胡晓军、布泽文都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祝愿他们心情愉悦、身体健康。胡晓军说,老干部、老同志为廊坊的发展和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廊坊各项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地为廊坊发展献计献策,为廊坊的美好明天再作贡献。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蒋洪江、王俊臣、王相仁、陈洪波、邵二玲,秘书长毕忠庆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慰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常则民、张素珍、刘智广、陈百旺、张国斌、侯文海、王瑞锋、郝锁来、马英才、杨文华、蔡义川、张清海、佟淑芸、昝思明、王德恭、范国发、刘存厚、杨国林、殷志刚、路永宽、毕晓明、李凤霞、孙志宏、高宝林、马汝山等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及李勤、高进增、王建钧、刘德润等部分市级原领导的遗属,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每到一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都细致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关心和支持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奉献余热、贡献力量。

近日,市政协主席李波,副主席布泽文、王世强、张纬东、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秘书长徐长茂分别看望慰问了王高鹏、薛伯昌、连树臣、寇德松、刘凤群、毛会亭、刘国均、王尚真、马维芳、齐浩东、张科、肖启泰、杨悦、刘之栋、孔繁喜、雷金池、袁绍祥、郑树枝、刘海珠、孙殿高、沈树田、荣士通、徐崇政、莫忠秀、吕炳素、张卫东、冉文杰、邱国春、王蔚生、周士毅、张希正、张树藩、彭庆彬、王广远等市级退休老干部和李振洲遗属赵晓岚、曹梦蛟遗属肖玉文、陈学义遗属闫玉珍、邸景遗属董秀珠、王者荣遗属钱秀华、曹洗遗属王凤荣等;市政协领导分别慰问了各民主党派现任、原任市主委及市工商联负责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市政协领导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过去的工作,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对全市政协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更大贡献。

1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走访慰问了吕炳素等老同志;1月3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国东走访慰问了张振海等老同志;1月29日,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走访慰问了吴志忠及刘国旗遗属段彩志、武振遗属杨桂秋等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廊坊的发展,为廊坊经济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发挥余热,以身示范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受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委托,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赴外地,亲切看望慰问了赵诚、常则民、张素珍、刘智广等老同志以及鲁杰遗属刘素君、赵立信遗属张青;霸州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昝思明,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