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明确“123576”新发展思路

2019-02-02 09:47: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两会胜利闭幕后,固安县委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要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快推动固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创新之城”、建设“品质固安”,争做“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排头兵。

2019年,固安县将积极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历史性“窗口期”,按照坚定争做“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排头兵这一目标,打造“创新之城”、建设“品质固安”两个品牌,持续开展“项目建设年、服务企业年、管理提升年”三个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儿童友好城市、中国孝道之乡”,推进固安科创谷、北部产业新城、南部温泉新城、城南新区、高铁新区、清河新区、现代农业园区“七点组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产城共荣、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民生优先、依法治县”六大战略的“123576”新发展思路,调高标尺,奋发作为,着力在八个方面精准发力。

一是在产业项目上突破。围绕主导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盘活闲置低效资源上项目,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二是在基础设施上突破。全力做好高铁、高速国家重大基础工程服务保障工作,深入推进路水畅通、电力保障、宜居服务、畅行治理“四大工程”。三是在营商环境上突破。大力开展“服务企业年”活动,着力打造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宽松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四是在城市建设上突破。深入实施“五城同创”行动,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强化城市治理效果。五是在乡村振兴上突破。大力开展乡村振兴行动,着力谋好、办好15项惠民工程,加快建设富美乡村。六是在民生改善上突破。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繁荣公共文化事业。七是在生态环境上突破。深入实施蓝天行动、碧水行动、增绿行动、清洁行动,加快建设“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八是在基层治理上突破。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深入推进依法治县,深化平安固安建设,筑牢治安防控体系,强化安全生产工作。(通讯员 赵振华 刘建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