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肉菜惠民补贴让百姓得实惠

2019-02-01 14:40: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在明珠超市总店内,市民正在惠民猪肉销售点挑选猪肉。

为保障2019年春节肉菜市场供应,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河北省商务厅日前发出《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保障市场供应工作的通知》,1月25日至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至二十九),在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市主城区及部分县(市)主城区开展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我市在明珠商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总店超市、霸州超市、大城超市、明珠金源店(开发区)、明珠永兴店、明珠新开路店,北京京客隆五大街店、七大街店,廊坊保龙仓超市,廊坊市元辰超市,特美易购超市(狮子城黄金城道店)等11个超市内开展2019年春节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活动期间,在超市设立“廊坊市2019年春节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点”,惠民商品包括大白菜、萝卜、洋葱、土豆、黄瓜、西红柿等蔬菜及猪肉、牛羊肉等肉类商品,补贴蔬菜价格低于市场平均价20%以上,猪肉每市斤低于市场平均价1元以上,牛羊肉每市斤低于市场平均价2元以上。  记者 刘向 文/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