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召开

2019-02-01 14:30:0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上午,2018年度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通报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国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1月27日,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以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紧密结合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廊坊调研检查时讲话要求和市委常委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

会议指出,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市委常委会研究制定了五个方面22条措施,紧锣密鼓抓好问题整改,努力以廊坊之进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大功夫,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二是推进协同发展,在服务支持国家重大历史性工程上下大功夫,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三是狠抓第一要务,在迅速改变经济发展面貌上下大功夫,切实把经济工作摆上中心位置,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半年见成效。四是持续转变作风,在担当担责、狠抓落实上下大功夫,细化完善抓落实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能力,压实责任。五是从严管党治党,在夯实事业发展保障上下大功夫,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