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强警和公安大数据战略

2019-01-30 14:22:0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7日,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谋划部署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强警战略、公安大数据战略 以维护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报告,为重点工作考评优秀单位颁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侯树青主持会议并专题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赵晋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仗,打好扫黑除恶纵深推进仗,打好治安防控整体仗,打好公共安全治理仗;要坚定不移推进公安大数据战略,形成统筹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建设的整体合力,构建融合共享的大数据智能化支撑体系,构建数据主导、实战引领的大数据智能化应用体系,着力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要深入推进改革强警战略,推进公安机关机构改革,推进人民警察管理制度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化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专业化建设,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分)局长、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科所队长以上干部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记者 李新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