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交警一大队开讲“假前一课”

2019-01-28 16:51:5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假到来,为了让学生系好寒假“安全带”,1月25日上午,市公安交警一大队民警走进市十小,为20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寒假交通安全课。

大队民警与学校领导沟通,共同参加学校假前安全校会。在学校多媒体广播室对全校师生进行“假前一课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讲解了交通安全出行知识,提醒不乘坐超员超载车辆,不在公路上玩耍、嬉戏和打闹,教育和引导孩子们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宣讲结束后,民警走进各个班级发放《交警一大队致全市中小学生一封信》等宣传材料,积极倡导孩子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并向亲属长辈等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遇到有接打电话驾车、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时,要及时劝阻和纠正。(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张新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