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第二届迎新春长胶大联盟廊坊分会乒乓球 友谊赛落幕

2019-01-28 11:12:3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第二届迎新春廊坊长胶大联盟乒乓球友谊赛落幕,各行各业组成的16支团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廊坊市乒乓球协会主办,长胶大联盟廊坊分会承办。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每队最多只允许一名专业队员参加,比赛分为小组循环和淘汰两个阶段,每人最多上场2次,采取11分制,每个阶段每场采用5盘3胜制,每盘采用3局2胜制。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大显身手。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时而是细腻的台前小球,时而是远台的大力扣杀,搓球、削球、反手刮、正手撇,让人目不暇接。赛场旁,观赛者拍手鼓掌,频频叫好,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其中,长胶大联盟北京分会代表队特意前来切磋交流,他们高超的球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能和这么多长胶爱好者同台竞技,真高兴。”当天,71岁的吴国新是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每次上场都会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玉林队获得冠军,长胶北京分会队获得亚军,“老顽童”队和“沉默”队并列第三名。(记者 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