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诗词学会与社区居民大联欢

2019-01-28 11:10:1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1月19日,在广阳区国际花园社区的活动室里,一场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台上的演出者精神饱满,台下的演奏者动情弹奏,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气氛十分热烈。

这是由廊坊市诗词学会和国际花园社区共同举办的新春联欢会。演出在一曲歌伴舞《春天的故事》中拉开了帷幕。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彩,既有《我为祖国献石油》《映山红》《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情人》等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又有《春节序曲》《掀起你的盖头来》等乐器演奏,还有《祖国,感谢您》《将进酒》等诗朗诵节目。其中,古体诗咏唱节目是一大亮点。

演出者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情绪,彰显着新时代人们的幸福生活,弘扬了社会文明风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诗词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这次活动由廊坊市诗词学会和国际花园社区共同举办,既弘扬了诗词文化和社区文化,又营造了新年的喜庆氛围。”国际花园社区文体协会会长刘宝林说。(记者 杨苗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