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去年廊坊蓝天救援队出队286次

2019-01-28 11:06:0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廊坊蓝天救援队组织召开了2018年工作年会,会上回顾了2018年救援活动开展情况,对去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优秀队员进行表彰,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廊坊蓝天救援队是一家在市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全国蓝天救援队的分支之一。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开展应急救援、抗洪抢险等活动,并积极组织应急救援培训、技能交流等。2018年,该救援队共计出动286次,开展大型活动任务保障79次,开展紧急救援68次,寻找走失人员46次,组织中小学安全知识宣讲50次,出动车辆723台次,总服务时长8360小时,累计费用近16.08万元,所有费用由队员AA制承担。

截至目前,廊坊蓝天救援队组织发展志愿者500余人,各县(市、区)建有分队。会上,还任命了各县(市、区)负责人。(记者 孟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