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2019年“第二届第什里民俗文化节”即将启帷

2019-01-28 10:57:4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国璀璨的历史长河中,民俗文化多姿多彩,在民俗文化中感受年味更是别有一番风味。为展现廊坊地域民俗文化,丰富百姓文娱生活,安次区第什里风筝小镇将于2019年2月6日至2月12日(正月初二至初八)举办“第二届第什里民俗文化节”。

2018年“首届第什里民俗文化节”作为区域性特色民俗节庆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首日即迎来游客近5万人次。2019年“第二届第什里民俗文化节”将继续本着“展现民俗魅力、弘扬传统文化”的办节宗旨,以“五福闹新春、乐道第什里”为主题,包含“民俗闹新春、美食乐新春、五福集新春、冰雪迎新春、跃马贺新春”五大板块,让优秀传统民俗文化融入现代生活,尽显风筝小镇独特的魅力与活力。(通讯员 王虎斌 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