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文安滩里供电所获国家电网公司“五星级”供电所称号

2019-01-28 10:12:0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滩里供电所喜获国家电网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称号,这也是廊坊区域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供电所。”1月24日,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员工杨金良得知消息后,为之欣喜、鼓舞,激动地拿出文件向所里同事们宣读着。

去年12月份,国网公司星级供电所检查组对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滩里供电所“五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真重视、建机制、筑基础、出亮点”。文安县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在创建过程中,公司确立了以星级供电所创建为统领,以滩里所五星创建为试点,以机制建设和管理提升为重点,突出精准营销、服务创新,高质高效推进星级创建工作。

据了解,国家电网公司“五星级”供电所创建活动是建设全能型供电所的重要载体,通过星级创建活动,从人员、业务、软硬件设施等方面扎实推进“全能型”建设,提升“属地业务全覆盖、营配末端全融合、专业管理全支撑、服务方式全渠道、工作管控全过程”五大功能。

滩里供电所通过党建“旗帜领航 星耀滩里”“五星争优 五心卓越”“安心滩里 星心相印”管理服务新模式,实现了旗帜飘扬、服务优质目标。

国家电网公司检查组在验收考评中,对滩里所的创建成果给予了一致肯定。尤其是创新“廊桥”服务队新内容,推出“电小二”一扫通、“窄巷服务”等服务新举措,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五星级’供电所的命名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促使我们保持争先创星的锐气、苦干实干的斗志,持续提升供电所管理服务水平。”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表示。(记者陈正 通讯员张伟 实习生曹雨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