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9-01-26 14:39: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全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军民励斗志 牢记使命“双拥”谱新篇 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李龙主持 赵增华等出席

1月25日上午,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冯韶慧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表彰大会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省委第六督查组组长赵增华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市政府副市长张秉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

上午10时30分,大会开幕。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张秉舜宣读《中共廊坊市委廊坊市人民政府廊坊军分区关于表彰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冯韶慧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各项政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奋力开创新时代廊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

冯韶慧强调,广大退役军人要旗帜鲜明跟党走,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新楷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干事创业有作为,做推动改革发展的“生力军”,主动投身到全市改革发展大潮中,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在各行各业奉献才智,为廊坊发展建功立业。要弘扬社会正能量,做维护社会稳定的“筑基石”,服从服务大局,模范遵纪守法,合理表达诉求,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以实际行动带头维护社会稳定。

冯韶慧强调,要加强改革创新,着力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整体水平。加快建立健全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加大帮扶力度和优待力度,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实际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加强组织领导,砸实领导责任,强化各级领导包联制度,加强督导检查和考核问责,推动形成各级都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积极主动履职尽责的良好局面。

会上,李龙讲了具体意见。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陈辉来、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付少民、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曹振誉作大会发言。(记者刘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