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我们的中国梦”唱响新春文艺演出进社区

2019-01-25 15:07:3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市“文联万家”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广阳区馨境界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唱响新春文艺演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精彩的文艺节目。

演出现场,文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快板、独唱、唢呐独奏、相声、京东大鼓等14个节目。快板《改革开放唱赞歌》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果,儿童快板《长征》重现长征景象,唢呐独奏《百鸟朝凤》欢快喜庆。此外,馨境界社区居民也带来了自编自演的节目。

社区居民李德玉一边看着演出一边说:“平时社区里经常有文艺演出,我是评剧爱好者,这次不仅能看到高水平的演出,还能向这些专业演员学习。”

市“文联万家”文艺志愿服务团团长赵宝银介绍,此次活动是2019年元旦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文联万家”文艺志愿服务团、市音乐家协会和市曲艺家协会承办。他们还将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陆续走进多个社区为居民送去欢乐。(记者 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