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蒋洪江参加安次代表团审议

2019-01-23 10:29: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蒋洪江参加安次代表团审议

发挥工作优势 依法履行职权 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贡献

1月22日,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刚刚结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立即来到安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聚焦人民群众的所想所盼,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发挥人大工作优势,依法履行各项职权,把今年的目标任务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好,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贡献。

在安次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三篇大文章”的战略工作布局和北中南三大板块的战略发展布局统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政治站位高、“四个意识”强、把握形势准、谋划工作实,符合廊坊工作实际和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为推进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蒋洪江指出,作为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安次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步发展,走在了全市前列。安次的区位特殊、功能特殊、使命特殊,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奋发进取,继续保持好的态势,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蒋洪江强调,各位代表要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立足实际,履职尽责,把报告中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风采,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