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廊坊赛区推介会召开

2019-01-22 10:51:0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下午,在《激情康康舞》曼妙多彩的翩翩舞姿中,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廊坊赛区推介会在燕青酒店举办。

“为了让廊坊走向世界,也让世界了解廊坊,我们将全力办好此次比赛。”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廊坊赛区主办方、廊坊市冀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三会表示,希望本次比赛能给廊坊的经济、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推介会上,第58届国际小姐冠军王朝源携众佳丽上场,通过旗袍队走秀,充分展示了东方女性之美。现场,书法家启铭先生还特意赠送书法作品,祝贺推介会召开。

“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廊坊赛区己经拉开帷幕,希望此次大赛能够成为廊坊与世界沟通的桥梁。”作为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的主办方,华夏时代传媒董事长刘树文介绍,国际小姐大赛自1960年创办以来,迄今为止己经举办了58届,是一项全球性的、唯一的国家行为选美赛事,先后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记者 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