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19-01-22 10:06:1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冯韶慧讲话 李龙等出席 蒋洪江主持

1月21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通报大会有关情况,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的各项组织服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奚献军、贾永清、韩占山、王金忠、张金波、吕双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臣出席。会议由蒋洪江主持。

冯韶慧指出,今年的市人代会,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各项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会议有关纪律和注意事项,更好地发挥代表团召集人的作用,确保圆满完成这次人代会的各项任务,凝聚共识,推动形成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强大合力。冯韶慧强调,开好这次大会,既关系当前各项工作推进,也事关廊坊未来发展。会议期间,一要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调动好、发挥好代表积极性,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二要认真审议讨论大会各项报告,多提建设性的议案和建议,真正把思路谋划出来,把群众呼声反映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真正议出信心、议出办法、议出干劲。三要全力做好大会选举工作,引导广大代表行使好权利、发挥好作用,坚决防止和杜绝选举不正之风,确保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四要切实加强大会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把握好会议的方向和进程,为大会圆满成功提供坚强保障。五要努力营造大会良好氛围,对标对表省两会工作标准,更加规范严密、科学有序地做好会议组织服务工作,确保大会期间政治稳定、社会安定。

蒋洪江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高标准地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各县(市、区)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