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9-01-18 09:58:2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下午和1月17日全天,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廊坊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牢固树立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更好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提升,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参加廊坊代表团的审议。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国东,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王学求和代表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部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府组成部门及其他有关单位;市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李龙代表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回顾2018年工作实事求是,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部署2019年任务思路清晰,体现了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精神。特别是通篇突出了坚持党的领导,突出了服务大局意识,突出了以人为本理念,突出了基层基础建设,突出了理论创新,是一篇凝神聚力、鼓舞斗志的好报告,我完全同意。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全力推动分管工作落实的同时,将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出新成效。

蒋洪江代表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充分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坚持站位大局,紧扣河北发展需要推进立法工作,实现了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充分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坚持主动作为,不断创新推动工作的方式方法,着力在重点领域实现了新突破。

侯贵松代表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亮点纷呈,印象深刻,对报告完全赞成。团省委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做好冬奥文化传播、观众赛事体验、赛会服务保障和港澳青年联系各项工作,努力为河北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尹静、王志军、杨静、王恭伯、李佑标、刘善忠、韩颖、郭玉红、高善芳、陈玉芹、吴智艳、李兴瑞、柴东升、马英、张永红、李胜果、者红彬、刘彦民等代表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倾力发展,关注民生,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省法院、省检察院坚持司法为民,着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三个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不遮不掩,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切实可行,一致同意三个报告。

会议还酝酿了候选人及人选名单,并推选了监票人。

1月16日下午,驻廊省政协委员也在各自界别参加讨论。(特派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