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开展专项卫生监督执法检查

2019-01-17 10:33:4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执法人员检查现场。 通讯员陈立民摄

1月7日至16日,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为期10天的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专项检查。

该局共对我市8家二级医院、7家超市、21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9家集中供水单位、1家涉水产品生产企业、11家住所场所、3家游泳场所、6家温泉洗浴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大多数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有专人值守,感染性疾病科设置较规范;多数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持证生产,管理较规范;生活饮用水集中供水单位消毒设施较完备、监测较及时、供水质量比较放心;住所和洗浴场所卫生状况比较乐观。但个别单位存在预检分诊设置不规范、索证不全、标志标识不规范、登记记录不健全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分别对相关单位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对问题严重的单位将立案调查处理。(通讯员陈立民 记者王晓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