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表彰美丽庭院展示乡村新气象

2019-01-16 14:44:1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大城县各级妇联采取集中开会、送奖入户、座谈鼓励等方式,对2018年度获评的美丽庭院进行表彰,鲜亮的“美丽庭院”牌匾给乡村小院带来了新年新气象!

2018年,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大城县妇联积极推进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广泛发动妇女参与,引领妇女和家庭成员常态化参加到美丽庭院创建中,让农村家庭在创建活动中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活动面向全县农村家庭,受到了基层妇女及家庭成员的支持,大家积极清洁打扫、栽花种草、绿化美化。开展以来,来自基层村街的几千户家庭参与创建评选,最终评选出县级美丽庭院创优户200户,美丽庭院示范户50户,并将创建成果制成1000份台历发放到基层,为获奖的美丽庭院授牌,并奖励示范户奖品。通过评选活动,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家庭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来,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大美大城发挥积极作用。

受表彰的家庭表示,美丽庭院评选活动让她们更坚定了信心,示范户的牌子给小院增添了光彩,带来了新气象,将会精心打造小院,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