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通武廊旅游图片巡展首站亮相廊坊安次

2019-01-16 14:30:2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旅游摄影巡展》系列图片展第一站于1月12日在廊坊市安次区九天休闲谷成功举办。

此次巡展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中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响应号召,举办《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旅游摄影巡展》,庆祝40年里廊坊经济水平蓬勃向上,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旅游产业体系初步形成。

本次展览在1月-2月期间举办,历时2个月,于廊坊域内十个著名景区展出。

经过层层筛选,巡展最终确定了60幅主题鲜明、立意深邃的摄影作品,其中包括廊坊市各县(市、区)40幅、通州区10幅、武清区10幅,这些作品集中体现了“通武廊”三地旅游资源、生态环境、名胜古迹、非物质文化遗产、区位优势等。此次巡展用图片的形式全面展示“通武廊”三地旅游新形象,让观展者进一步了解三地丰富的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

九天休闲谷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优秀的摄影作品亮相,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赏,反响热烈。(记者刘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