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赴安次区调研

2019-01-16 09:43:5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副市长张秉舜带队赴安次区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农村集体产权清产核资、休闲农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工作。

在座谈会上,张秉舜指出,要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小农户,特别是贫困户的发展,力争做大做强助力脱贫攻坚。要重点培育、经营企业文化,打造高水平团队,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现代化企业制度,通过文化打造企业发展的底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力,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在防疫、检疫等方面杜绝惯性思维,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要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要强化创新发展,以科技立企、绿色强企、质量兴企、品牌活企,提高龙头企业发展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健全制度,明确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