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蕃茄出行”共享汽车暂停廊坊区域租赁业务

2019-01-15 15:24:4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两天,在廊坊开发区工作的小王,一直在查看手机上关于“蕃茄出行”APP上退费的情况。

原来,1月11日,小王像往常一样使用“蕃茄出行”APP用车时,页面却弹出一条公告:“感谢您对‘蕃茄出行’的支持与关注,公司因战略调整,现决定从2019年1月11日0时起暂停廊坊区域分时租赁业务的运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廊坊区域用户可在‘蕃茄出行’APP申请押金退回,如遇任何疑问请致电客服咨询……”

对此,小王感觉很突然。“我是2018年8月开始使用‘蕃茄出行’APP的,它给我带来了很大便利。”小王说,他自己外出跑业务,遇上紧急情况或是限号时,都会使用“蕃茄出行”,不知为何在廊坊暂停运营。

据了解,“蕃茄出行”APP是一款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的平台,是打造除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之外的新一代出行方式,通过手机APP可实现一键租还车、充电,以“分钟+里程”的计费方式,通过固定网点和电子围栏内随意停取相结合的运营方式最大程度方便用户使用。2018年“蕃茄出行”进驻廊坊市区、文安、固安,很多市民都选用过“蕃茄出行”提供的用车服务。

当日,记者下载“蕃茄出行”APP注册后,页面显示廊坊市区有多个“蕃茄出行”共享汽车的停车点,但点击停车点后则显示“该停车点下无车辆”。随后记者拨打了页面提供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因公司因战略调整,确实已于1月11日0时起暂停廊坊区域分时租赁业务的运营,廊坊区域用户可在“蕃茄出行”APP上申请押金退回,如有疑问可致电客服咨询。

同时,客服人员表示,用户申请押金退回时,系统会在最后一个用车订单结束后,核实违章查询情况,大概需要15个工作日,之后,用户打开“蕃茄出行”APP,点击左上角个人中心的“我的钱包”,再点击提现申请即可。申请提交成功后,押金在15个工作日内退回到用户账户。(记者 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