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消防宣讲团入户送安全

2019-01-14 15:56:47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减少冬季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市民提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1月10日,广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消防社团、广阳区瑞泰社区、东方派出所、格林郡府物业联合组成消防宣讲团,共同走进格林郡府小区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在现场,消防宣讲团主动走进居民家中,帮助居民查找家中火灾隐患,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讲解消防安全常识。随后,消防宣讲团在小区内向过往居民发放消防宣传单,宣传冬季防火、电动车火灾防范、高层建筑逃生等知识,以此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宣传活动结束后,广阳区消防救援大队还与瑞泰社区微型消防站组织了消防灭火疏散演练,提高微型消防站的应急处突能力,保障辖区安全稳定,维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吕东宸)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