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调度会

2019-01-14 10:11:3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我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调度会,对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度,对全市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PM2.5专家组对近期空气质量形势进行分析并提出管控意见,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分别汇报了近期采取的管控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张秉舜强调,此轮重污染天气,我市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空气质量同比较差,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抓班子带队伍,主要领导率先垂范,真抓实干,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尽职尽责。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针对煤替代、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供热锅炉、秸秆禁烧、餐饮油烟治理、机动车尾气治理等方面进一步细化管控措施,迅速行动,落实到位。要在现有工作制度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各项长效管控机制,根据实际情况建立周通报、日通报制度,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工作实施。要落实各项奖惩制度,制定科学合理的奖惩制度,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逐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市大气办、PM2.5专家组要坚持科学调度、精准防治,及时有效精准分析研判大气污染形势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不断贡献力量。(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