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19-01-11 10:18: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市政府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就全国、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

贾永清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安危、大局稳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国家、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坚守“不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贾永清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层层学习传达国务院、省政府的指示要求,层层强化安全监管。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地方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围绕全国、省两会和春节等特殊时期,突出天燃气、烟花爆竹、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深入地开展好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督促企业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强化安全执法检查,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记者 刘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