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安次区200家民企与金融机构现场对接

2019-01-08 09:5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庞博、张亮)“安次区开展的银企对接活动,为我们民营企业搭建了融资桥梁,帮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2018年12月21日,在安次区开展的“金融帮扶、实体振兴”暨“税银合作、助力民企”活动中,河北辰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书武说。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搭建企业与银行对接的桥梁,推进产业与金融深度合作的举措之一。当日,税务、工商等职能部门以及建行廊坊分行等金融单位负责同志,就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问题等与安次区民营企业进行交流,200家企业参加。

安次区全力培育和扶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区域整体经济上水平。2018年以来,该区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实行区级领导包联企业责任制,累计解决企业实际问题117个,通过与建行廊坊分行、邮储安次支行签订“助保贷”协议,累计发放贷款2000余万元,有效解决了民营企业融资问题。2018年前三季度,全区民营经济增加值实现115亿元,同比增长8.1%。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