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广阳区全面推行“五十证合一”便民便企

2019-01-08 09:5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宝宇、王锦妍 记者孟宪峰)日前,在广阳区行政审批中心,王玉斌拿着刚刚办理好的营业执照,激动地说:“以前办理营业执照要去不同地方来回跑,现在到多证合一一个窗口就办理了,表格少了、手续简便了,不到一天就能拿到营业执照,对我们企业来说,‘减证’就是减负!”

去年以来,广阳区全面实施“多证合一”改革,先后执行“三十八证合一”“四十三证合一”“五十证合一”,以政府权力做“减法”促进市场活力做“乘法”,切实优化审批程序和营商环境,跑出改革“加速度”,实现便民便企最大化。据介绍,截至2018年12月26日,广阳区共办理各项“多证合一”业务2万多件。

为推进部门间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广阳区明确整体技术标准,细化部门职责任务,确定信息交换方式,真正实现“数据跑路”代替企业“跑腿”。企业在行政审批大厅多证合一窗口办理注册登记后,各相关部门即可迅速得到相关登记信息,迅速获取企业情况、满足管理需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