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推进水源地工程建设进度协调会在廊坊固安召开

2019-01-07 14:17:2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新机场白家务水源地迁建项目廊坊市(固安)水源地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廊坊市人民生产生活用水的安全保障,是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础。水源地能否早日建成,廊坊市、广阳区、固安县各级领导给与了高度关注与重视。

1月4日上午,廊坊市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京新机场白家务水源地迁建项目廊坊市(固安)水源地工程固安段施工进度协调会在固安县召开。固安县政府副县长李建春出席、固安县规划局、国土局、水务局、机场办及各相关乡镇办公区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清泉供水公司领导首先对项目进度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会议针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协调问题,阀门井室占地、电力线路占地问题,输水管线加压站施工用地不足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各相关单位领导表示回去积极沟通并协调解决。最后,李建春副县长强调各单位、各乡镇办公区负责同志要讲政治、顾大局,在限期内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保证大力推进廊坊市(固安)水源地工程建设进度。

目前,该工程项目在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输水管线及联络管线已完成94%,32眼水源井已完成21眼, 输水管道加压站、水源地管理站等正在搭建临建设施中。(通讯员 赵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