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元旦期间廊坊旅游收入2.13亿元

2019-01-03 10:25:1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顾客在永清县恒美国际花都选购鲜花。 通讯员张玉宇、徐海军摄

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2019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29.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89%和24.57%。假日期间文化市场繁荣,旅游市场秩序平稳,产品供给丰富,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无旅游投诉事件和安全事故发生。

温泉旅游产品火爆。“来廊坊·泡温泉”温泉旅游节在元旦期间隆重启动,我市霸州茗汤温泉、日月潭、玫瑰庄园、名泉温泉,固安建国温泉酒店、来康郡、京东第一温泉度假村,永清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八大温泉景区及酒店,共同推出优惠政策,激发了重点客源地游客对廊坊温泉旅游的热情。同时,在携程、同程、去哪儿、驴妈妈、途牛五大OTA平台上线廊坊温泉旅游资源和线路,方便游客一键购票。温泉景区和客房持续爆满,我市冬季温泉旅游产品引爆旅游市场。

休闲旅游产品丰富。“2019魅力广阳麦瑞亲子冰雪节”、梦东方·未来世界 “欢乐新年,寻梦航天”2019太空狂欢节、新苑阳光冰雪嘉年华、盛世福地草莓采摘季、恒美国际花都花卉促销等活动丰富了假日旅游市场。

节日期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2018廊坊旅游监管年”攻坚专项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60余人次,检查企业40余家。严格假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人员在岗24小时处理安全应急事件和旅游投诉情况。指导相关单位制定了假日旅游安全应急预案和大型活动应急预案,加强预测预警,发布假日旅游安全出行提示。及时向社会公布了假日期间旅游投诉电话,安排专人负责“12301”旅游投诉举报网络平台和“12318”文化市场举报热线的案件受理和处理工作,畅通投诉渠道,确保案件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理。假日期间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未接到旅游投诉案件和举报案件。(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