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广阳区食药监局推动食药安全科普公园建设

2019-01-02 11:11:1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常识,提高社会公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按照廊坊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廊坊市食药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公园、科普站、科普栏等科普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要求,结合食药安全科普工作实际需求,广阳区食药监局积极推动区级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公园、科普站建设。

首先,将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公园选址于广阳区天域园。园内设有10块插地宣传牌、2块大型宣传栏、1个“食品药品安全科普主题公园”灯箱,宣传内容主要为贴近群众生活的食品药品安全法律知识、科普常识、海报、温馨提示等。

其次,在每个乡镇(街道)建设一个科普站,用于广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满足基层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迫切需求,打造基层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宣传阵地。目前均已配备相关的宣传材料。(通讯员 闫晓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