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首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圆满落幕

2019-01-02 11:09:5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29日,首届永清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决赛在永清天圆山庄举办,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廊坊市旅游协会总顾问、执行会长,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王路敏、永清县旅游局局长田光明、永清县旅游局副局长张雪梅、廊坊师范学院旅游系实习中心主任副教授胡玲玲、廊坊师范学院旅游系主任冯红英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单位和创客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永清县政府主办,永清县旅游局、中景(廊坊)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承办。

大赛根据特色乡村餐饮美食(含饭店)、特色旅游商品(含纪念品、手工艺品)、最美景区民宿农家乐、特色采摘及种植养殖等方面,经过了动员报名、动员培训会、初赛、培训和决赛五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拨,20名创客入围决赛。最终经过评选,永清县林栖谷洋家乐民宿获得一等奖;和善互联网+核雕文化与生态农业旅游综合体项目、新苑阳光农业有限公司水培蔬菜采摘项目获得二等奖;燕南宋辽文化街、徐艳丰扎刻工作室、森灏苑生态农家院获得三等奖。

在决赛现场永清县旅游局局长田光明为大会致辞。田光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创客大赛,深入挖掘永清县现有旅游资源的同时加强永清创客的创新意识,通过专家指导,将乡村旅游的概念落到实处,使各位创客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加专业化。永清县的乡村旅游一定能够在各位创客的努力下获得丰厚的成果。(记者 于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