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装饰装修协会2018年年会成功召开王钟瑞

2019-01-02 11:07:3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廊坊市装饰装修协会2018年年会在固安来康郡成功召开。市民政局、市装饰装修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协会全体会员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秘书长郭谦作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协会队伍不断扩大,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廊坊市新东方建材城,廊坊市红星美凯龙等一批重量级企业先后加盟,协会会员数量由原来的81家增加到110余家。同时,山叶装饰集团、金螳螂家装饰装修有限公司、乐豪斯装饰装修有限公司等协会内部企业也不断成长壮大,过家家装饰、名爵装饰等后起之秀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一年来,协会积极为企业服务,搭台唱戏,举办了京津冀首届家博会、道格拉斯杯2018年廊坊家具设计大赛、冬季京津冀家博会等活动。同时,坚持开展交流学习及社会活动,组织部分设计师参加河北省海尔物联网设计专家讲座、参观故宫仿制家具企业滑氏集团家具展;与北京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装饰协会、家具协会开展对接和联谊活动;举办2018年秋冬季大学生招聘会,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参加河北省金属庄智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并获得荣誉;组织参加雄安新区分会成立大会,河北省装饰业协会二届六次会议会长秘书长会议等。

2019年,协会将继续强化行业监督组织管理的核心作用,积极做好协会工作,开展对外联络,扩大协会企业的知名度;针对首都二机场的建设为我市装饰行业和装修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多机会;继续做好设计师大赛工作,加强对年轻设计师的培训和培养,吸收新鲜血液;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解决后备人才短缺问题。

会上宣读了新一届新任副会长和新加入会员单位名单,并为新任副会长与新会员单位颁证授牌。(记者 王钟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