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200余足球小将新年角逐绿茵场杨苗苗

2019-01-02 10:47: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我市200余小学生角逐绿茵场,尽显青春活力。

本次比赛由廊坊年华足球俱乐部主办,根据参赛人员年龄分组,旨在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在“运动、快乐、阳光”的足球文化氛围中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不断挑战超越自我。

哨声响起,小小少年斗志高,绿茵场上燃激情。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享受着体育运动及竞技比赛带来的无限乐趣。赛场上,小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运球、传球、过人、射门等攻防技能运用娴熟,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一旁的教练员大声指挥队员进行战术跑位。精彩的比赛不仅让小运动员锻炼了球技,也体会到了足球运动的乐趣。

在赛场外的操场上,有众多助威的家长和等待比赛的球员。“我很喜欢足球,也喜欢在赛场上的追逐的感觉,以后我也想当一名足球运动员,为国家争光。”今年8岁的刘旭仟说。

廊坊年华足球俱乐部经理张伟介绍,廊坊年华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5月,现有学员300余人,主要是我市的中小学生。这次2019年“贺岁杯”青少年足球赛旨在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扩大足球运动影响,让更多人了解足球,爱上足球。“元旦当天下午,我们还组织了一场亲子足球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到活动中,一同感受足球魅力。”(记者 杨苗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