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国际漫画家大会中国委员会专家到廊坊考察

2018-12-27 11:19:4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中国漫画研究会秘书长、国际漫画家大会中国委员会委员长徐涛带领国际漫画家大会中国委员会专家一行到廊,就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申办工作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奚献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际漫画家大会中国委员会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廊坊市始终把文化建设作为全市的重点工作,大力发展包括漫画在内的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如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落户廊坊,我市将全力以赴做好世界漫画大会的承办工作,将把承办“世漫会”列入2019和2020年度全市的重点工作,在活动组织、人员、经费等方面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同时,希望中国漫画研究会继续关注关心廊坊文化事业发展,在文化交流、人才培养、传统文化发掘等方面给予廊坊大力支持,推动我市漫画事业繁荣发展。

徐涛首先感谢廊坊对申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祝贺“砥砺奋进四十年 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他说,世界漫画大会作为全球漫画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可以提高城市影响力,促进文化、旅游、经济等各方面的发展。通过考察,感受到廊坊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廊坊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感受到廊坊申办世界漫画大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廊坊继续积极参加和主办漫画交流活动,促进文化产业特别是漫画产业的发展壮大。

会上,市委宣传部汇报了我市申办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准备情况。会后,国际漫画家大会中国委员会专家一行先后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新绎七修酒店、香河第一城参观考察。(记者 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