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率团访问美国荷兰

2018-12-26 10:31: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应美国达文波特市政府和荷兰莱茵河畔阿尔芬市政府邀请,经省政府批准,12月13日至20日,副市长张秉舜率团赴美国、荷兰交流访问,与当地政府、企业、学校就互利合作、产业发展事宜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此次访问,代表团受到美国达文波特市、美国谢福公司和荷兰莱茵河畔阿尔芬市、荷兰阿斯梅尔克威克瑞公司的热情接待。在美期间,代表团访问了达文波特市圣安布鲁斯大学、西高高级中学和谢福农场、谢福种猪基因育种公司,与达文波特市共同签署了两市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在荷期间,代表团与阿斯梅尔克威克瑞公司就固安“京南花卉产业园”项目进行洽谈,并就技术支持及引进荷兰大花葱、郁金香、落新妇等新优花卉品种等事宜达成意向;与莱茵河畔阿尔芬市政府官员进行工作会谈,就莱茵河畔阿尔芬市参与建设我市“京南花卉产业园”、共同合作建设荷兰花卉展示中心事宜达成意向。(通讯员 刘文民 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