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高速交警发布2019年元旦车流预判及易堵路段

2018-12-25 15:22:2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高速交警廊坊支队获悉,2019年元旦小长假假期自2018年12月30日开始,至2019年1月1日结束。期间天气以晴为主,气温较低。元旦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但仍将迎来中短途的车流小高峰,预计车流增幅将在20%左右。2018年12月30日上午8时至12时、2019年1月1日16时至20时,将成为两个车流比较集中的时段。

民警介绍,廊坊辖区高速公路易发生拥堵的路段:

廊涿高速固安段领跑全市最高车流。自G95首都环线高速全线通车后,廊涿高速车流量明显增大,加之双向四车道,通行效率相对较低,在小长假期间,特别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占用行车道,将容易造成长距离拥堵。

另外,荣乌高速冀津主线站日常流量在1万6千台次左右,小长假期间因车流量大易在冀津主线收费站发生拥堵。

高速交警提示:元旦小长假出行前,请提前查询高德、百度地图,根据路况调整出行计划;行车期间,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可先行拍照留存,撤离现场、恢复交通;文明行车,不占用应急车道、不强行变道,保持安全车距。(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