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广阳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12-25 10:05: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发展学生个性特长,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由广阳区教育局、广阳区文体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广阳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廊坊市第九小学举行。

来自全区17个学校的111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挥出了应有的技术水平,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银球飞舞、你来我往。为期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参赛小选手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本着“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体育竞技精神,时而沉着冷静,时而果断出击,以精湛的球技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漂亮的抛球、凌厉的扣球、精妙的旋球让人拍手叫绝,上旋球、下旋球、侧身攻,扣杀……小将们比赛场上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赢得了观赛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激烈角逐,廊坊市第九小学、廊坊市第十五小学、廊坊市第十三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男子团体前三名;廊坊市第十五小学、廊坊市第六小学、廊坊市第十三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女子团体前三名;廊坊市第六中学获得初中组男子团体第一名;教练员老师冯亮、董义、王培培、孙建、王相斌、曹海洋、臧国斌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王思昱、李雨凡、荆振甫获得小学组男子单打前三名;李美谊、何一萱、郑锦萱获得小学组女子单打前三名;陈丰哲、陈重阳、韩子俊获得初中组男子单打前三名;参加此次比赛组织工作的王玉林老师、张静老师、邸军老师和廊坊师院的七名学生获得了“优秀裁判员”称号。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为广阳区的少儿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对激励我市少儿乒乓球运动发展、培养乒乓球后备人才、促进全民健身都具有积极意义。

据悉,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广阳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活动内容之一,通过积极开展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们自觉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通过比赛,学生们赛出了自信,赛出了快乐,更赛出了健康,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进一步掀起了广阳区校园阳光体育的新高潮。(记者 吴琼 通讯员 刘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