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十中入选全国重点课题教学实验基地

2018-12-24 14:49:3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全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实施应用交流活动在河北衡水中学举行。《基于数据分析的精准教学及个性化学习模式的研究》总课题组,遴选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具有前沿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五所学校作为实验基地,我市第十中学榜上有名。魏国福校长做了题为《技术赋能,聚焦课堂,让个性化学习真实发生》的报告,引发全场600余位校长的共鸣。

一年来,第十中学以“重构思维新课堂”为切入点,撬动学校全面发展。努力推进以“高思维、高情感、高互动、沉浸式”为导向的思维课堂教学改革,着重改变教师教学思维和学生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实现师生共同减负,不断提升教育质量。今年9月,第十中学成为全国知名教育品牌蒲公英教育智库的理事单位,与全国教育典型合作共谋发展。同时,联合北师大专家,实施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四个学科的项目式教学,不断拓展个性化课程建设。(记者 曹世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