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通武廊三地工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8-12-24 10: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成 记者孟宪峰)近日,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作用,促进区域工会工作领域创新知识的流通和各项优质资源共享,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廊坊市三地工会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在天津市武清区签订。

为不断构建和强化通武廊三地区域协同创新共同体,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京津冀合作发展中的作用,经北京通州、天津武清、河北廊坊三地工会共同协商,决定围绕三地工会积极开展区域合作,协议详细制订了合作原则、合作目标、合作领域、合作机制等内容。今后三地工会将在技能竞赛、人才服务、会员卡普惠服务、互联网+工会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

接下来,三地工会将各地资源有机整合,为深化区域工会工作交流合作搭建共享交流平台。通过交流,三方建立起运转协调的工会工作领域合作机制,联手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区域合作项目,力争形成工会工作合作品牌,构建三地工会工作领域目标同向、措施一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新格局。

据介绍,廊坊近年来重视加强通武廊三地工会工作交流,目前已成功举办首届京津冀(通武廊)职工职业(焊接)技能大赛、“情系副中心·牵手通武廊”单身职工交友联谊等活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