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8-12-23 10:03: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廊坊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奚献军强调,在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中,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攻坚克难,强化担当,坚决打赢清产核资攻坚战,力争走在全省前列。要挂图作战,确保质量,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操作,充分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要协调配合,加强督导,形成推进农村清产核资的强大合力,确保进度快,效果好。

奚献军要求,要着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迈向深入,全面查漏补缺,做好迎检准备,力争考核结果排在全省前列。要吸取经验教训,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提升建设水平。同时,强化资金管理,提高使用效益,着力夯实主体责任,强化过程监督和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